星期二, 3月 20, 2007

花展。二

花展最引人注目是擁有二萬多朵鬱金香的花海,印象中每年的花展也是在這個位置,以及前面有一個香港標誌(有條龍那個),雖然每年也是這樣,但人潮依然不變,每個人也在鬱金香旁邊霸佔了一個有利的位置。


印象中的鬱金香園有白色、橙色、紫色、紅色、黃色,而我也不吃虧找到位置影了最喜歡的橙色與紫色鬱金香。
我認識的朋友,也有不少人喜歡鬱金香,我想是受它的高貴脫俗所吸引吧! 如想認識更多鬱金香,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 www.hebly.gov.cn/hbhh/qwzt/xchh/mh001.htm





(更多相片 - 香港花卉展覽2007 - 鬱金香)

4 則留言:

Sideco 說...

睇你影D花好過睇張Poster!

Arthur Sze 說...

re: sideco

多謝欣賞!
poster 係主題花洋葵嘛,如果係鬱金香,實靚過我0個d啦!

匿名 說...

你影到d鬱金香好靚呀,尤其係紫色果d,真係想同片紫色鬱金香影輯靚相!

Arthur Sze 說...

Re: miriam
現場第一眼看,我會喜歡橙色,影出黎我反而喜歡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