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LC-A+] 馬鞍山舊教堂 Agfa CT-100

原來一停又停了5個多月~雖然我攝影生活沒有停下來,最近的照片都在facebook分享,遺忘了在這裡寫BLOG,還有相簿也忘記了更新~

開始了~ 真的要學會堅持~~

現在要分享照片了

偶然在一些討論區看別人都照片,也會有時發現香港一些頗特別的地方,這次來的是馬鞍山舊教堂,聽說這裡本來並不多人來,自從有套電影在這裡取景後便開始多影友來這裡拍照,這次我也來看看,多數未來過這裡的人也不易找到這教堂,我們從馬鞍山市中心坐的士來到馬鞍山上村,正摸著怎樣去找這教堂時,又發現有另一組人在找這個教堂,結果沿路跟兩組人一起找到這個舊教堂~~~







< 更多相片 -馬鞍山舊教堂 Agfa CT-100 >

10 則留言:

玥兒 說...

我想問你是什麼時候去的?

聽說教堂重建了, 我很想去多一次...

Arthur Sze 說...

我應該是去年十二月去的

聽聞拍戲都修輯過,依家又重建了?

下次再去看看 :P

Aloha 說...

5月頭已經被政府用鐵絲網封了..

Bacakara 說...

無意間看到此站,小弟是攝影新手,樓主既相影得好靚.....

m45chan 說...

你好呀~~我係搵俄反GE 時候發現左你個BLOG~
唔好意思呀~~可能奇怪左D~~
但我因為七月去睇日蝕~~需要一支反射鏡~
唔知師兄會出讓嘛?因為我找不到這支鏡~~
謝謝~

Arthur Sze 說...

re: aloha
Thanks 資料

re: Bacakara
謝謝你, 有時間我要努力update

re: m45chan
你好~呢支我雖然好少用, 但都幾鍾意, 暫時不打算出讓, 不過如果你搵到俄反300mm,也可以同我交換 ~ thanks

珮珊 說...

你好,我是LOMO新手,看到你拍的照片真的是好驚艷阿!好漂亮的顏色!可以請問你是用哪一台相機,哪一種底片嗎?我新入手的是戴安娜小姐,顏色好像沒有這麼銳利,我想以後應該常常會上你的部落格觀摩^_^期待你的新作品!

匿名 說...

I really like your pictures! Blog records stopped in May. Where can I find other updates?

Thanks =)

Unknown 說...

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http://hk-accountants.com/audit.html

Rez Yip 說...

請問十二月期間到此地方影結婚照可行嗎,以及下車後的路程會否行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