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荷花@城門谷

星期日有朋友約我今天一起去影荷花,今天早上五點半便起床,我也很少有那麼有恆心一早便出發影相,這次是第二次影荷花,去年我去了雲泉仙館 (那當然沒有那麼早起床啦)

影相也很講求時間,為何影荷花要一清早去,答案在於光線,清早的太陽沒那麼猛烈,拍出來的荷花會較有層次感,而且荷花還未被猛烈的太陽曬殘,最後是清早來影相的人較少,可以盡情影不用與人爭位。

其實今日的荷花也是尾聲了,較完整的荷花其實也只有幾朵,相片的可造也較少了,地方及花朵當然不及大陸的荷花池般繁盛及廣闊。荷花季節已過,今年又遲了,下年請早!! 哈!!!

(更多相片)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像畫呢!!!你這兩張是在雲泉仙館拍攝嗎???

Arthur Sze 說...

謝謝呀!!!

唔係呀,呢次在城門谷影的,其實都係得兩三朵荷花見得下人,因為都係尾聲了。

匿名 說...

嘜!!城門谷有荷花咩???可唔可以講下個位置呀??thanks 

Arthur Sze 說...

城門谷公園入面,不過我諗依家都無乜了~~

在入面有個亭度~~

匿名 說...

唔該晒呀!! 等我下年早d去睇下先...thn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