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Emily@石板街 Part.1

除了學影相外,我也不會請模特兒給我影相,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喜歡影相,有時間幫他們影相也是一種樂趣,只是要看時間可否夾到。

這是幫我朋友Emily影的,由於時間問題,選了一個容易去又熟悉的地方 - 石板街,石板街一向也很喜歡,那次去意外地發現多了很多 Graffiti,結果用了它當成Wallpaper....

其實照片應該是今年一月影的,現在才上傳上網,也分享一下‥‥




(更多相片)

2 則留言:

Mag Yip 說...

Arthur's
個背景好好呀!!
你朋友都好自然,我都較喜歡幫朋友拍攝,
因為有傾有講,容易投入,拍出來較為自然,
用錢請的Model太商業,自己又覺得欠缺溝通,
可能我無咩機會接觸有良好溝通的model啦!!!

Arthur Sze 說...

係呀,因為認識,所以輕鬆D,最後大家也滿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