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欣賞

今天欣賞了一場本年度最精彩的演唱會-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我和以往看演唱會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帶相機進場,本著欣賞節目的心態,這卻帶給我意外的驚喜,先說氣氛,現場氣氛真的很正,全場觀眾看得十分投入,台上唱台下和,一唱一和,真是無得頂。其次說歌手,王力宏的唱功及音樂才華都是無得頂,雖然有些歌我並不是太熟,不知為何每一首歌也很動聽,沒有悶場,連我也舉著BOM BOM棒打著拍子跟著唱,除了聽他唱歌外,也可以看表演樂器,彈鋼琴、結他、打鼓、拉小提琴、拉二胡,其實我也認同他是靚仔兼有音樂才華的歌手。最感動的是嘉賓竟是張學友,天呀‥‥怎麼會有這個天衣無縫的配搭! 總括來說,一個字 - "正",原來"欣賞"是帶來意外驚喜的條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