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比例



今早的插畫堂,由於遲到的關係,便當了模特兒,今天老師如上堂一樣教畫人像,但這次難度便高了一點,模特兒坐在椅上,而且還做了一些較特別的動作,要求我們在模特兒坐著的時間都能控制好身體的比例,第一次畫的時候真的出錯了,竟把身體某些比例都畫長左,事實上,模特兒坐著的時候,比例與站著差別很大,還有要事先定了身體的某幾個支點,以免弄錯。當模特兒以一固定姿勢不動20分鐘其實也很吃力,最後我的左腳麻痺了數分鐘......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Arthur兄,
插畫堂遲到要做模特兒, 請問你是否讀工聯會的計設課程?
其它的相都不錯呀^.^

Arthur Sze 說...

謝謝!是呀,我讀了一年,現差不多修完了,這期讀緊插畫同攝影設計。

Unknown 說...

我早你小小, 七月已完成作品集課程, 作品集功課會比較忙(一共要交12件broad, 平均一堂一件, 當然你可以在第十一堂一次交12件), 努力!

Arthur Sze 說...

hello! Andy~
原來你係我師兄!
哈~ 我呢期將讀完第9科,打算休息一期再讀作品集,請多多指教!

William 說...

HI arthur
在休息的三個月?想想第十課做甚麼題才,有時間的做好才讀第十課,因為在短短三個月?做12board都幾緊迫,由其是工作中讀時、你交不足數,余sir不會比你合格架,記著努力啦!

Arthur Sze 說...

Hi, William~
我記得應該同你做過同學~
係呀,我都諗左題才,有時間都會做定功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