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7, 2007

Eva @ Seeking Preview

真的很久沒有影人像相了,這次主角是我的舊同事Eva,她半年前看過我的相簿後,於是請我幫她影一輯相片,我終於在六月才有空為她拍攝,真的很抱歉。相片還未搞好,先上幾張分享一下。其他相片稍後整理好再分享~

這次嘗試用相簿形式編排了這張,我都蠻喜歡~




4 則留言:

Sideco 說...

石板街幾時都咁好影!

Arthur Sze 說...

係呀! 我都想去多次只影景~

Y.H. 說...

我喜歡這種自然、隨便一點的拍攝風格。
我己有idea但欠model,拍攝計劃不知要待到幾時...

Arthur Sze 說...

re:yan
我都你一樣,有時會諗一d拍攝題材,但礙於欠缺Model,一來我唔識Model,二來私影一定唔平,所以如果有朋友欣賞我的相片,找我影的話,我很樂意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