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1, 2007

Transformers

星期日看了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真的很不錯。

單看這齣電影的特技真的看到目瞪口呆,很久沒看過那麼厲害的電腦特技了。一眾博派與狂派的機械了造得非常逼真,亦描寫了機械人具人性化的一面。這齣電影很值得推薦~

最近幫同事做了幾個變形金剛手機主題的GIF,分享一下。

(更多相片)


星期一, 7月 30, 2007

星期五, 7月 27, 2007

Eva @ Seeking Preview

真的很久沒有影人像相了,這次主角是我的舊同事Eva,她半年前看過我的相簿後,於是請我幫她影一輯相片,我終於在六月才有空為她拍攝,真的很抱歉。相片還未搞好,先上幾張分享一下。其他相片稍後整理好再分享~

這次嘗試用相簿形式編排了這張,我都蠻喜歡~




星期日, 7月 22, 2007

星期六, 7月 21, 2007

舊相重溫 01

這張相片是六年前第一次帶著數碼相機去旅行影的,感覺是...有即影即有的快感,但鋰電好快用完,一天要用上兩舊電。

星期五, 7月 20, 2007

我是我

有時看到某些相片時,你會對那張相片有某一種感覺。

這是兩年多前的相片,看到這張相片的感覺是...

「人生的舞台上,我便是主角,故事如何發展或要看到結局才知道,不同的是故事情節有時候可以自己編寫。我想起小時候我經常想的問題,我對著鏡子看自己的樣貌,為甚麼我是我....」

星期三, 7月 18, 2007

Snapshot@Stanley Photo Day...

休閒的一天,加上不錯的天氣! 最適宜的活動是影相....

好藍的天哦!


走在炎熱的街上...


童真是小孩子的專利!


還有...豐富的晚餐+波子棋


(更多相片...)

星期一, 7月 16, 2007

迪士尼 05 - 迪士尼樂園酒店

一間很不錯的酒店,如果大家去迪士尼樂園玩,不妨考慮去這間酒店影影相,不錯的!

(更多相片 - 迪士尼樂園酒店)



星期三, 7月 11, 2007

拍攝現場 - Oxford Christ Church

電影上的情景,當自己走在這場景時,感覺又如何?

最近在地鐵站看到「哈利波特」新一集的電影海報,於是想起了兩年前自己也來過前幾集電影的其中一個取景地方,於是回家找一找相片,找到了,分享一下。這地方是英國Oxford University的Christ Church,歐洲的學府跟香港的學府很不同,有著歷史悠久的建築特色,猶如進入古堡一樣,難怪電影也在這些地方取景。

分享一下相片 - <<更多相片>>


星期六, 7月 07, 2007

荷花

六、七月是荷花盛放的季節,一直也想找個好地方影影荷花,但由於六月的每個星期都忙,所以錯過了。

香港也有數個地方可欣賞到荷花,今次去的雲泉仙館是其中一個地方。前往雲泉仙館都算容易,在粉嶺火車站乘坐52K專線小巴或79K巴士都可以到達。

很多人說影荷花最美的時間是在早上六點至七點,因為這個時間光線充足而不太猛,以及荷花未被炎熱天氣曬殘。我這次只抱著探索的心態前往,約了朋友早上九點半在粉嶺火車站等繼而前往。

現在雲泉仙館盛放的荷花並不多,約只有3至4朵,也有不少拍友圍著這幾朵荷花拍了很久,而我也練習了幾張,分享一下。

(更多相片 - 荷花@雲泉仙館)



星期五, 7月 06, 2007

維港夜景

百攝不厭的地方..

2004年12月攝於尖沙咀海旁


2007年7月攝於海港城停車場

星期三, 7月 04, 2007

鳳園。打蝶

放假的兩天的攝影生活很豐富,拍了不同的題材...

七月一日的早上,相約了幾位朋友到鳳園影蝴蝶,鳳園這個地方其實想去很久了,現在終於有機會去了!

這幾天的天氣也不夠好,影了不久便下起雨來,有點嫌不夠喉,留了一點缺憾,相信這個夏天一定要再來。

(更多相片 - 鳳園01JUL07)



星期二, 7月 03, 2007

香港始終有你

轉眼間,香港回歸十周年,還記得九七年六月三十日相約了幾位朋友到灣仔海旁看回歸煙花。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朋友有海港城欣賞煙花匯演的VIP門票,吃晚飯後到海港城停車場一起欣賞幻彩詠香江及煙花匯演,位置還非常不錯,真的超感謝!

這是第一次影維港演花匯演,煙花盛放的時候並不容易捕捉,選了幾張分享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影到「中國人」三字的煙花呢?

看煙花的心情及感覺...這是美好的回憶!

(更多相片 - 香港回歸十周年煙花匯演)



星期日, 7月 01, 2007

婚宴

認識多年的老友今天結婚,第一次當上兄弟,感覺是.....

- 籌備結婚的一切都是不容易的~
- 為完成了十年愛情長跑的一對新人而感動。
- 轉眼間的十年,轉變很大。
- 見回多年沒有見的舊同學,有點慚愧,幾年沒有聯絡過。
- 有點累,但都是值得的!

奇遇︰今天拍片的camera man竟是平時在遊戲機中心打機的朋友!世界真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