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關島遊記第一天 23SEP06

約凌晨五點半到達關島機場,到達機場時正下大雨,幸好我們有專車接送,亦很快已到達 PIC酒店 (Pacific Island Club)。這次安排很好,一人住一間客房。由於大部份團友在飛機上都沒有好好睡過,故安排幾個鐘頭給我們上房休息。上房後休息一會,沖個靚涼,再休息一會便去食早餐。原打算到酒店周圍參觀,怎知天氣仍然下著毛毛雨,故上房休息,原真的不打算睡覺,因為一睡便會錯過集合時間,但我的意志卻堅持不下,睡著了‥‥‥




起身的時候,真的過了集合時間,立即彈起床,沒有疏洗頭髮便去酒店大堂,真的,全部人都不在,我已遲了二十多分鐘,接著返回房間找導遊Elton的電話,再去酒店大堂想叫接待員幫我打,一到大堂時已見到Elton,我心才安心下來。原來早上的morning
call及Elton致電找我的來電都嘈不醒我,犀利!! 接著終於可以回合團友一起參觀酒店,由於剛剛睡醒,所以還是半夢半醒。很抱歉,參觀這間酒店時沒有拍下照片。


參觀完PIC酒店後,行程繼續參觀其他酒店,先前往 Fiesta Resort 食午飯,繼而參觀 Fiesta Resort,由這間酒店開始有拍下酒店的照片,Fiesta Resort 是一間比較新淨的酒店,房間亦具設計心思。繼而前往 Marriot Resort參觀酒店,帶我們參觀酒店的是日本人,這日本人也算"黑仔",帶我們參觀酒店房間時先帶錯鎖匙、再選錯了一間未收拾好的房間,接著帶我們坐升降機時,連升降機也壞,差點與我們一起固Lift,經過多重波折後才完成任務。




觀光的時間開始,先前往LV旗艦店參觀擁有三層高的LV專門店,(其實是我問導遊會否經過LV、因為要幫同事拿本LV Catalog,導遊帶我們短短逗留了一會),最後我也完成任務。然後便到了關島出名的觀光景點---情人崖,接著再去一個商場購物(很抱歉,忘記了這個商場的名字),購物時間對於我來說剛剛足夠。行程繼而前往FishEye 看熱帶魚,亦在FishEye食晚飯及看表演,FishEye的Show應該是關島最有看頭的一個,跳草裙舞、玩雜技、與觀眾互動都很精彩。這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關島最大的超級市場K-Mart購物,我也買了些朱古力做手信。




待續..... 第二天遊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