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關島遊記第二天 24SEP06

今天的Morning Call是早上七點半,我較了鬧鐘七點起床,起身後步至露台看看今天天氣如何,想不到原來好天氣的關島原來很美,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中有雲的倒影,也有珊瑚的水影,真的不錯。



由於早了起身,故吃完早餐後還有小小時間可以在酒店周圍影相與參觀,先經過水上樂園,再尋找這?新起的教堂,終於明白為何那麼多人愛在關島的教堂很婚禮,原來真的很好感受,因為關島的教堂不止漂亮,還對著美麗的海景。

今天的行程全是給我們輕鬆的,第一個行程是坐遊艇看海豚,好天出海的感覺真的不錯,未看海豚之前先玩了完全不會濕身的香蕉船。本來也想不會見到太多海豚,可能一兩隻,意想不到原來關島這地方有那麼多海豚,最後看了很多海豚游來游去,有人說那麼大隻應該是鯨魚,但我相信是海豚不會有錯了,嘻嘻!
看完海豚後,今天的另一個活動就是去享受酒店的水上樂園,PIC是關島最大的水上樂園,我玩了浮潛、滑水梯、水上籃球,嘿~~~當然最喜歡的是水上籃球啦^.^!!,樂園還有很多其他水上活動,如果喜歡玩水上活動的朋友,住這間酒店便不會有錯了。 晚飯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餐,在酒店的Sunset Barbeque享用,固然是看著日落來BBQ啦,看看圖片,有我最喜歡食的東西,太正了!BBQ後,今晚同業有show看,在PIC看的表演與FishEye看的差不多,但精彩度個人就喜歡Fisheye那個。之後再去Duty Free Shopping 跟 G Spot~~ 便完成了完美的一天。
待續第三天行程~~~~~~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靚景、靚相,好多字,要慢慢睇^.^

Arthur Sze 說...

哈哈~~Thanks~ 還有很多相未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