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2, 2008

待處理......

今天剛有朋友看了我的BLOG 問了我一些土樓的資料,我也看回我之前寫的土樓遊記(這是我唯一寫得完整的遊記),自己看多次也感到自己寫得不錯,嘻嘻。

有一個完整的遊記,當然也有幾個爛尾的遊記,還有幾個未寫的遊記,自己心中有數了,處理中......

4 則留言:

Mag Yip 說...

努力吧!!期待你的遊記呢!!

Arthur Sze 說...

Hi, Mag
謝謝支持,我太懶了,要努力!!!XD

Y.H. 說...

haha,爛尾樓聽得多,爛尾遊記第一次聽。

Arthur Sze 說...

re:yan
係呀,真係爛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