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那天。我們在石硤尾

我想大概有十年沒有去過石硤尾了,中學時期由於學校也在石硤尾附近,故經常在石硤尾遊蕩,上星期來了石硤尾走走,原來不同了很多,而且很多都不同了。的確,時間令很多東西都變了‥‥



2 則留言:

Mag Yip 說...

Arthur..

石硤尾..我上年都有去這區走走也拍了幾張照片,和你所拍的有不同的感覺,我小時候也是住這些屋村長大的,令我回憶起兒時!!而我就拍了美荷樓呢!!!你有空也到我的Blog看看我拍的美荷樓呀!!!

Mag

Arthur Sze 說...

Hi Mag,
我也有到美荷樓,不過現在封了,這BLOG的第3張便是美荷樓,我都是爬上了欄杆才拍到這張,我就入唔到去了,等我去你度睇下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