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PSP@Osaka

這些都是用PSP CAM拍的,這個外置鏡頭只有1.3百萬像素,相片為4:3比例,如使用16:9模型拍照,只有480x272(即13萬像),我使用PSP影相都喜歡使用16:9模式來拍,因為可以FIT整個畫面,還有我喜歡使用他的Toy Camera Effect,有時候玩Low Tech玩意也可以自得其樂。

最近可能身上太多相機了,也少了玩這玩意.....



3 則留言:

Y.H. 說...

機是次要,效果最緊要。
我相機不算多,但好多時用來用去都是那一、兩部,其它放著的時間比較多。
見你入了部LC-A PLUS,“鄧”你開心。

Arthur Sze 說...

re:yan
多謝!!嘻嘻!

cki 說...

你好啊~路過這裡,我叫笨女孩呢!~
很欣賞你的每張照片!!~
很想認識你,也很想認識更多攝影上的技巧或東西!
我是個對攝影幾近一竅不通的人,但我也希望會在日後拍到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
不介意的話,能和我做個朋友嗎?
^-^
P.S.你有MSN的話ADD我啊!
yenyen22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