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那天。我們在石硤尾

我想大概有十年沒有去過石硤尾了,中學時期由於學校也在石硤尾附近,故經常在石硤尾遊蕩,上星期來了石硤尾走走,原來不同了很多,而且很多都不同了。的確,時間令很多東西都變了‥‥



ColorSplash Flash - Chakras Edition

今天行CitySuper忍不住手買了ColorSplash Flash給LC-A使用,還是Chakras Edition.
還未認真試試~~~~



星期六, 9月 27, 2008

Our Lomo Day with LC-A+ (First Roll)

上星期日終於影好了第一卷LC-A+的菲林,這次使用跟機附送的菲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Fujicolor Superia 100,同一天其實也影了另一卷Agfa CT100同加了E沖C,兩卷菲林味道不同,但也非常喜歡,這次真的好滿意!

當然要分享一下照片!





更多相片

星期五, 9月 12, 2008

初次實驗失敗 - Hogla 120 with 135 Wide Angle Adaptor E-C

影了那麼多卷120菲林,心痕終於拿了135 Wide Angle Adaptor來玩,還要將菲林的窿曬出來,再玩E沖C,拿相片前很期待,但最後所有相片都變成這樣,不知道是甚麼是,相機問題,菲林問題,還有沖印問題,初次實驗失敗,要再接再厲。


星期二, 9月 09, 2008

PSP@Osaka

這些都是用PSP CAM拍的,這個外置鏡頭只有1.3百萬像素,相片為4:3比例,如使用16:9模型拍照,只有480x272(即13萬像),我使用PSP影相都喜歡使用16:9模式來拍,因為可以FIT整個畫面,還有我喜歡使用他的Toy Camera Effect,有時候玩Low Tech玩意也可以自得其樂。

最近可能身上太多相機了,也少了玩這玩意.....



星期五, 9月 05, 2008

LOMO LC-A+ Russian Lens 開箱記錄


上星期五從Lomographyasia網站看到有LC-A+ with Russian Lens,我很驚喜,因為早前聽說 LC-A+是用大陸鏡的,這次竟然出了俄羅斯鏡,咦.... 還有只有在網站才可以訂購得到,馬上便在網上訂購了‥‥

這個星期二早上,郵差叔叔已將這份包裹送到來了...真的很快 Yeah!!!


好!開始開箱了,是一個正方型的盒子。


盒子的印制很精美....


拿出來看看,原來盒子是木製的,我也是第一次買相機,它的盒子是用木製的,感覺很特別!!


看看盒子的封面,左邊有中國國旗標誌,右邊有俄羅斯國旗標誌,是不是意味著機是中國製造的,而鏡頭是來自俄羅斯?


細心看看盒子的文字,上面寫著 'Original Russian Minitar 1 Lens" 那正是意味著這部相機是使用俄羅斯鏡頭的


將木盒拿了出來


哦....這個木盒很正


打開了,像是開到寶藏一樣!

它的配件是這個放置的




將配件拿了出來,數一數有甚麼東西

1. 一本Lomography.com出的書子,內頁全是LOMO相片
2.黑白的那本書子,名為"What the hell is LOMO" 很多文字介紹LOMO的十個規則
3.一本Lomo Compact Automat,是LC-A+的說明書
4.快門線
5.電池
6.Lomo 135菲林兩筒
7.這個盒子應該是裝著相機


細細的紙盒,入面應該裝著了LC-A+


打開盒子,原來還有花紙包著了


這張花紙也蠻漂亮的


拆開了,花紙包著的正是LC-A+及一條相機繩


不要相機繩,先來一張獨照


趟下來看看


從側面看,LC-A+ 跟 LC-A 一樣可以調較焦距,但LC-A+原來少了調較光圈的「光圈控制桿」。


看看相機的頂部,可以另配閃光燈的,以後還有配件可以玩


拿起來看看


來看看背面


跟Holga大佬來張合照吧!


我們就是串燒三兄弟
LC-A+ x Holga x GX100
yeah!

星期二, 9月 02, 2008

待處理......

今天剛有朋友看了我的BLOG 問了我一些土樓的資料,我也看回我之前寫的土樓遊記(這是我唯一寫得完整的遊記),自己看多次也感到自己寫得不錯,嘻嘻。

有一個完整的遊記,當然也有幾個爛尾的遊記,還有幾個未寫的遊記,自己心中有數了,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