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夜遊書城

應該有一年沒有到深圳了,星期六日去了一趟,其中一個目的地便是這裡的新書城。以往去深圳都喜歡逛書店,因為大陸的書較便宜的關係,每次都有些收獲。

以往比較常去是舊書城還有東門的唐宮,這次去的新書城位於地鐵少年宮站,一出地鐵站便看到,算很方便,聽說這是亞洲最大的書城,不知有沒有記錯,新書城最少也開了半年有多了,現在才去見識一下,感覺是幾個PageOne加上來的書城,逛得很舒服,一進去便是一個Art&Design的書店,我在這裡買了幾本關於攝影的書籍。

(更多相片)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5月時去過, 當日打風又下大雨
問深圳人該怎麼去, 指我們該坐公共巴士
又說坐地鐵很麻煩, 說我們可能唔識去~
最終, 我同朋友都成了落湯雞, 狼狽死了..
深圳人.. 唉, 在他們眼中要轉地鐵是非常困難的事.

p.s 書城附近的食店貴死了, 難食~

Arthur Sze 說...

re: cooyee
我都係睇雜誌話搭地鐵於是照住搭地鐵,原來好近地鐵站。的確,成個書城好大,除了書店還有好多其他商店,食店我就沒有試,見到有Pizza Hut, 味千等等..哈~~下次黎呢度都係睇下書就好了!!XD!

Sideco 說...

嘩!好似會展咁大喎!

Arthur Sze 說...

re:sideco
又無會展咁大,一個大商場JAR~~HAHA

Chris 說...

請教一下你是用什麼機及software去做全影相的? 我想試下, 用wide angle好像不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