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Magic Moments

今次看了「古巨基 The Magic Moments演唱會」,我對他的歌都頗熟悉,因為平時去卡拉OK都常唱他的歌,演唱會比我預期中更有驚喜,舞台及服裝都很有心思。

出場,感覺像哈利波特!


升上來的舞台也很厲害!


樂隊也悉心打扮!


水母也出動了!


王子復仇記!


演唱會也安排了小小的音樂劇,女主角Mandy很靚!!


(更多相片 - 古巨基 The Magic Moments)

3 則留言:

Y.H. 說...

雖然我未睇過他的演唱會,感覺上都應該會幾『抵』睇。
他的歌都OK,舞台同形象設計都有自己的style同特色。
其實舞台燈光效果方面大部分時間是不是用spot light多?因見D相黑色部份都佔幾多。

Arthur Sze 說...

re:yan
我都覺得幾好,舞台很有心思!
係呀!多數都用spot light~
其實呢次演唱會可能做一個比較神秘的感覺,舞台的燈光亦不會做得很強~

匿名 說...

arthur,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基仔广州的fans.(你看得懂简体普通话吧!)你照的相比报纸杂志上的更好看哦.刚开始还以为是哪位负责为他拍摄的工作人员的呢!你是业余的吧!有专业水准哦!
我很喜欢美术的,对摄影颇有兴趣,我相信有这方面天赋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我有几张相跟你照的角度差不多哦!可惜我的相机不好,效果太差了啦!我除了看他之外,也很留意现场的服装和舞台哦,所以一边听一边享受着灯光带来的视觉冲击,真的很棒哦!我很想跟你交流哦,在百度我空间http://hi.baidu.com/daisysi上有几张我自己照的,想请你给点意见呢!我的QQ是74936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