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Year of Jacky CheungWorld Tour 07

我甚少會一個演唱會看兩次,這次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我看了兩次,這是我第三次看他的演唱會,第一次看是在03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次是05年的雪狼湖,這次是第三次,被吸引的原因欣賞他的唱功與歌曲,最百聽不厭的歌曲可算是他了,現場聽也是很享受。這次演唱會的確很不簡單,編排得很好,快歌慢歌也有主題,還跳了不少舞,再加上了一個音樂劇,很不簡單。幸好現在說了的感想只剩餘三場,不是你一定怪我說了那麼多。

你會奇怪我看了兩次也沒有一張好相登出來嗎?的確,我沒有影過學友半張相,因為現在不準拍照,而且很多護衛哥哥盯住你,我第一次進場時,拿出了相機還未拍下快門已過來告訴我不準影相,當看見你拿著相機時便會一直盯住你,我也沒有違犯規定,因為明白這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想資料洩漏,我想最失望的一定是專乘來攝影的朋友,我也有朋友買了黃牛來影相。無論怎樣也好,欣賞到精彩的節目才是最重要的,相信這次已值回票價。

2 則留言:

Y.H. 說...

我買不都飛。
依家紅館都那麼嚴嗎?
是主辦單位的或是康民的?
我上個月在依館睇的情況都一樣,是康民的。
讚同學友的唱功及他的歌是百聽不厭!

Arthur Sze 說...

re:Yan
其實不是紅館嚴,我想這是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辦機構或怕資料洩漏太多,過去看過他的演唱會都是不準拍照。不過也不覺損失,反而正細心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