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07

一點力

晚上十一時左右,這夜回家途中,行經不常走過的行人天橋,從行人天橋走下時,在不遠處有人推著一車紙皮上天橋,我看真一點,是一位骨瘦如柴的老婆婆來的,這時我看著她,她望上來也看到我,看到她推著這一大車紙皮真的很吃力,我走前去說︰「婆婆,我幫你推上去!」

推上了天橋後,我說︰「我再幫你推下去...」

她說︰「你幫我推到這裡已很感動了, 謝謝你!」

這天算是做了一件好事,也叫助人一臂之力,真的沒甚麼,即使很繁榮的社會,也有很多人需要我們幫助,我們做到的不會很多,能出一點點力也是好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幫到人,自己都會覺得好開心。
即使是一件小事,都可能讓人感到很溫暖。

我試過幫人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瘀事,眼見個婆婆搬唔到行李落地鐵站咪走去幫佢手搬,點知我係唔夠力搬的,最後仲有個男仔走黎話幫我,Haha...好瘀呀!不過好彩個婆婆都無嫌棄我搬唔到姐!

Y.H. 說...

舉手之勞、幫到就幫。支持!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
哈~~都好呀,有心嘛! 不過你無力~~XD!

re:YAN
無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