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Amazing! 美夢齊源

今日上了某拍賣網買了兩張$200「美夢齊源演唱會」門票,嘻...價錢比原價還要便宜。這星期也很瘋狂,一個星期看了兩場不同的演唱會,今天又來扮演評論家評評這場演唱會(真的不好意思,我的BLOG應該是攝影與設計的BLOG,不是說演唱會的BLOG)

今天的氣氛也非常不錯,兩位偶像收了很多花(特別是任賢齊),兩位偶像也很隨和,可以讓女歌迷「又抱又錫」,買四百元門票的女歌迷真的值回票價。再說唱歌方面,你熟悉的他們有唱,他們的成名曲有唱,別人的歌也有唱(記得有首串燒歌唱女歌手的歌曲,很不錯,有"至少還有你、遇見、聽海、領悟、我一個人住、眼淚、後來"),最精彩的是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來一場全場大合唱,正!

因為門票是即日才買的關係,故今天沒有帶我的武器入場,清楚的相片便沒有了,用了隨身攜帶的IXUS 50拍了數張相片留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