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粉彩‥好玩!

今早返學才知原來這次粉彩功課可以畫彩色的粉彩,誰叫我上堂缺席又不問清楚同學,進入課室後,見到老師給意見一位同學,那同學用粉彩畫了一位健碩男人的肌肉,真的很不錯!所以我決定不拿那份單色的粉彩的功課出來交,因為相差實在太遠了,而且個個同學都用彩色的粉彩交功課‥‥

回家後,我照之前畫單色的人像重畫一次彩色的粉彩畫,這次我畫了兩個小時,尚算滿意,而這次感覺粉彩真的很好玩,用手指捽來捽去,便捽出了一幅畫,很不錯!原不打算為了一兩次功課買粉彩,故功課所使用的粉彩是問同事借來的,我想我也需要買來用用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D色用得幾好, 唔錯丫^.^

Arthur Sze 說...

多謝!多謝~~

匿名 說...

我都覺得唔錯... 大佬果然有TASTE...
應該話大佬越來越有TASTE....

Arthur Sze 說...

Raingo,

Oh..no!唔好咁讚我,下次俾D批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