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東歐遊記 09 - 布拉格 (4)

行程另一滿意的地方是比較多自己時間,不像是鴨仔團,帶你去甚麼地方便看甚麼,往往都會有些自由時間讓你去見識每處地方。

在布拉格的第二天,我也慶幸能有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讓我隨自己喜好見識布拉格舊城區,在短短的時間,也為走過的每一個地方而雀躍,布拉格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更多圖片 - 布拉格 舊城區 Day4)




4 則留言:

Sideco 說...

當然啦!我地高級團來架嗎!

Arthur Sze 說...

哈!!除了係高級團之外,仲係明星團 XD!!

匿名 說...

好中意鱼眼镜头的效果~
我是搜图片搜到你个BLOG,觉得真是好好,点解你可以到处去?5使返工或者上课么?

Arthur Sze 說...

re:西瓜
你好~
我當然要上班啦,這次去歐洲都是趁復活節有五天假期,再預支五天假期去旅行的。
有時間再來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