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5, 2007



上圖的貓是我僅有影過的貓照,我記得是兩年多前的作品,是在阿貓地灘影的。我沒有養寵物,對於捕捉如貓這小動物的神態我當然不在行啦!

最近在網站、新聞組、別人的BLOG、朋友的BLOG有看了不少以貓為題材的相片,我沒有研究過這一類題材是否較吸引,但沒有否定的是雖然我沒有影但我也喜歡欣賞這類題材。的確,從相片中看到主人融入了貓的世界。

最近看過的BLOG,推介一下︰
蔣雅文 - MoBlog
一個愛貓朋友BLOG的一篇文章

2 則留言:

Sideco 說...

好多攝影師都好鍾意影貓同埋養貓!佢地話貓好難影得靚!所以都會養返只貓來訓練影相!

Arthur Sze 說...

re:sideco
如果隻貓用黎訓練影相都好慘哦~
我就唔會為左影相而買隻貓啦~~HAHA
我自己都照顧唔掂!

養寵物都不容易,要愛惜寵物才養,又要顧及好多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