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07

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五日看了五月天演唱會,用「太精彩」來形容最好不過了。

從我開始聽五月天的歌不是太久,大概只有半年時間吧,從他們的歌曲感到他們是一組用心造音樂的樂隊,同樣又是我喜歡的一類,即是專輯每首歌都是派台歌。

這次看演唱會跟幾個五月天超級粉絲一齊欣賞,入場前同事S小姐說幫我買螢光棒並強調一定要買,所以我叫她幫我買了,看那麼多次演唱會還是第一次買螢光棒,哈哈!

當演唱會正式開始時,我才知道藍色螢光棒感受到氣氛,正是一片「藍海」!



從演唱會一開始已感受到氣氛的濃烈,全場觀眾由開始至完結都是站著,揮著藍色螢光棒,一齊唱、一齊歡呼,感受到的氣氛的確是在紅館甚少見的。





五月五日這場演唱會的門票的確不容易購買,我記得公開發售當天不出五分鐘,四百八十元的門票便全部售罄,幸好也我搭了尾班車買了,坐的是對正舞台最遠的位置,開頭也擔心位置的確太遠的,但來到現場感覺比想像好了好多﹐感受的氣氛更不用說了,能夠欣賞這場演唱會,的確已很滿足了。

完場時間為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其實已比很多演唱會長了,但現場加了小小插曲,全場FANS都沒有因為完場而離開,原來FANS們有秘密任務,便是將改了歌詞的「相信」來一全場大合唱,希望能感動五月天出來再度Encore,還有一齊叫Encore,一齊玩人浪,我還是第一次見,最後大會足足用了十二次廣播請觀眾離場,我們也看了舞台開始收拾東西才離開,當然五月天最後也沒有出來再度Encore,要緊守大會規定,要不是下年不能再來開個唱便麻煩了!



總結,四個字 - 「回味無窮」! 希望下年再來開個唱!

(更多相片 -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講得無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演唱會的每一個細節,仍然浮現係我的腦海中。

精彩的唔指係五月天的演出,每個入場觀眾的投入程度,真的令個演唱會加了很多的分數。見到大家咁團結,唔識的人都會搭訕,真的得感動。
好希望每年的五月都可以睇到五月天演唱會。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
都要多謝你介紹五月天俾我識!!HAHA

匿名 說...

唔洗客氣喎!我都好感激你幫我買飛啦,又好感激你幫佢地影左咁多張靚相,真的謝謝你喔!

匿名 說...

哈哈,係呀係呀!真係唔該晒你幫我地買飛呀。THX...*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mandy
很小意思,唔好咁客氣!

匿名 說...

我都有去睇五月天...但係唔係睇5/5,我係睇前一場....其實我不太認識佢地...只聽過佢地幾首歌~咁岩我朋友有飛...問我睇唔睇,我就走左去睇....點知係愛上呀~~雖然我睇o個場唔夠你地o個場咁好,但係d氣氛都係真係好好,基本上係由頭high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