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塔門 (2)

塔門是位於西貢以北的一個小島,面積不算大,但這裡不少攝影題材,島上除了是個水鄉的地方,還有舊式建築物、廣闊的草地等。基於面積不大,若只是行山不用一小時都可以走畢全島。

由我家前往塔門非常方便,假日可以在鑽石山地鐵站乘坐96R直達黃石碼頭,車程約一小時,在碼頭也有人來招覽乘坐他們船,一人要$80,夠人數每人只需$20,最後也集齊人數上船,不用十分鐘的船程便到了塔門。

在黃石碼頭對出的海,有不少滑浪風帆好手在這裡練習


在碼頭見到不少小船停泊在岸,真的有水鄉風情的味道!


天氣晴朗非常,影一片草地加天空,感覺好像是Windows的桌布。


看到這裡清徹的海水,若不是親身來過,我想不到原來是香港!


連牛牛也享受在這裡食草!!


(更多相片 - 塔門)

8 則留言:

Y.H. 說...

我願做塔門島上的一隻牛牛...

Arthur Sze 說...

re:yan
咁緊要呀~~
的確環境很不錯!
島面積唔算細,又唔行,若只是行山,我諗半個鐘頭多小小已可以走畢全島,是一家大細郊遊的好地方!

匿名 說...

告訴你知....其中一隻小紅船..是我婆婆的,,haha...曾經我都有影過...嘻嘻!妙~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咩咁岩呀~~HAHA

匿名 說...

我覺得你影的相好似靚過睇個實景呀!定係我太耐無去,所以變左呢?真係要捉cherry去走一躺先得。哈哈......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
有時間你去都睇睇啦,唔錯的地方 !

匿名 說...

不如我地約埋一起去丫!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無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