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無題。黑白 (2) - 時。機

最近跟家姐討論過時間....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又一年,若自己不是長命的話,現在或可算是渡過人生的一半。」

那代表甚麼?人生有幾多個五年?幾多個十年?

要說珍惜時間,然而時間卻跑得比你快!

要說珍惜機會,然而機會卻容易溜走了!

突然感慨人生的時間不多,機會亦不多,錯過的反而很多!

願現在做的是有意義的,有沒有意義又是另一個深奧問題!

8 則留言:

Sideco 說...

後生仔!咁快就話人生去左一半!咁你咪好短命羅!Ha..!
但我都認為短命好D!

Arthur Sze 說...

re:sideco
係呀! 我的年齡x2都差不多時候退休啦~
可以的話早少少退休享受人生就唔錯啦!
~~~哈哈!

Y.H. 說...

看過你這篇文章後,感覺好似有點灰灰的...是否因製作得多黑白相的關係?:p
我覺得:每天健健康康、做到自已想做的事、問心無愧、活得開心就是。

Arthur Sze 說...

re:yan
我有時係會諗呢d野!!XD!都是有感而發!

無錯!很認同你的想法,最緊要活得開心!

匿名 說...

我都覺得人生好短暫的,所以常常都要提自己要開心咁活在每一天。

Arthur Sze 說...

re:miriam
係呀!希望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匿名 說...

人生裡, 得到的…, 失去的…, 有很多,
何必太過計較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明白”如何”得失更為重要!
隨自己的心, 順自己的意所做的…都是有意義的!!

Arthur Sze 說...

Re:poon poon
你說得很有道理!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