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港樂。側田

如題星期五觀看了「港樂x側田」,所坐的位置比想像中好,坐於舞台的右邊,從側面觀看且離舞台也算很近,二百元的門票倒像四百元的門票,所以位置上很滿足。

一向也頗喜歡聽側田的歌曲,而且這次演唱會還是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所以來聽聽好歌,雖然是次演唱會沒有像平時的演唱會般唱到十一點半(約十點五十分完場),亦已很滿意了,也是貴精不貴多嘛。

看演唱會拍照是必然動作,但沒有拍太多以欣賞為主,觀賞的位置正有條繩懸於視線中間,這輯相之所以看不到那條繩是因為被我用軟件清理掉而已,哈!

我亦從維基百科找到一些關於側田的資料,有空的話也可以看看,按此

(更多相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舊年我聽"港樂VS黃耀明LIVE-電幻狂想曲",只顧不停的拍而無細心欣賞感到很可惜...所以現在我聽唱會不會帶相機...
我覺得有港樂份的演唱會現場氣氛比較嚴肅一點。
遲些我也學你放一些演唱會的相在自己blog到先(哈哈,抄你)

Yan

Arthur Sze 說...

Re: Yan
其實我幾鍾意睇演唱會~~以往我睇唔少演唱都會也會狂影,而沒有細心欣賞,所以諗番$400門票只去影相其實也很貴,最近睇開始學識欣賞應該為首要,影相係次要,其實最好應該係好似你咁唔帶相機就一定可以細心欣賞~~XD!

哈~~~我也等你的靚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