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古鎮風華

最近購買了一本書-「漫游古巷弄」,書裡記錄了作者漫游了二十八個中國古村鎮,作者選擇古鎮為旅遊的第一優先,是因為鄉間小村其實是一部活生生的歷史,中國的古村鎮太多、大陸上的局勢變化也很快,往往同一古村在一年內也可能有很大的變化,因為一些古老的地方,一旦涉及到商業上的開發,便往往會受到影響。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漫游中國的古鎮,我喜歡看風景多於購物,旅遊也喜歡去有地區文化特色的地方多於大城市,體驗生活的確是一件樂事。

最近每年農曆新年也會回鄉過年,由於每次回去也只是三四天而已,故也沒有去去旅行體驗不同地方的文化風俗,印象只有三年前去過廈門及古浪嶼旅遊一天,其他地點也沒有去過。今年除了公眾假期的幾天,我也請多了四天假,所以這次也有打算到別的地方走走看!這裡也要休息一個星期,回來再見!

7 則留言:

Sideco 說...

咁影多D靚相返來介紹下啦!

Arthur Sze 說...

一定一定~~不過出遊都可能都係兩日或三日

匿名 說...

祝化旅途愉快!!我都希望去台灣會影多d 相回來~到時又再一起分享!

匿名 說...

又去旅行呀!咁玩得開心d啦!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你都影多d靚相返黎呀!

re:米利暗~
謝謝哦~~
祝你新一年「心想事成」

匿名 說...

知你去左玩,所以我黎呢度同你拜年!我呢個後輩係咪好乖呢?haha.......
祝你豬事順利!
豬體安康!
豬籠入水!
祝你個blog人氣爆燈!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
咩後輩呀~講到我好老咁~你新一年唔好成日扮細啦 >.<

謝謝你黎同我拜年~~
大家咁話~
希望你事事如意,開開心心啦!
呢度就唔駛人氣爆燈,有志同道合的人及有緣人睇便很滿足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