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東歐遊記 01

這次旅程要寫的遊記可能非常多,每日寫一篇的話,最少可能要寫上一個月有多,因為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如看得沉悶請不要怪我呀..

自上次寫完土樓遊記後,發覺去完旅遊後再寫遊記很有意思。原因是遊覽一處地方時,或者會是看風景、體會當地的風土人情、購物、享受生活、拍照留念等,這些相信是大多數人去旅行會做的事情。

寫遊記的意義︰
1.首先是記錄了旅程所去的地方,我曾看回過去旅行的照片,忘記了那裏是甚麼地方甚麼景點,記錄下來,將來再看也不會不知這是甚麼地方,當時發生的事情。
2.照片也能記錄旅程所發生的事情,但有時候照片並不能如用文字表達般詳細。
3.每個地方有它的歷史及意義,記錄在遊記,能更深解每個地方。



這是第一天行程。

第一天的行程可算是全在飛機渡過,由香港至慕尼黑所需的時間要13小時,除了睡覺便無所事事,有時打機,又有聽歌,有時玩玩PSP CAM,去程飛機乘坐窗口位也有收獲,除了看看天空的雲彩外,也途經了青藏高原一帶(應該沒錯吧!),從飛機窗口向看下去都很狀觀,於是拿出相機拍了不少相片,相信鄰座的外國人必定以為我們是第一次乘坐飛機。

(更多相片 - 飛機上&機場)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鍾意你係飛機上影的天空,真係令人覺得好舒服。
其實寫遊記都唔錯,一方面可以令自己回憶返去果刻的心情,另一方面又可以同朋友分享。睇完你的遊記,我都感受到你去旅行的快樂,同埋讓我認識更多的地方。最緊要係,第時我有機會去東歐,都知邊度值得去嘛!

Sideco 說...

WOW!你部野影真係吾同D!正好多!

Arthur Sze 說...

re:米利暗
haha~與人分享也是一種喜悅,下次你寫番俾我睇!

Re:sideco
d 相影的時候較錯setting,全部under了兩級,好彩用RAW影,已修正了很多,顏色normal但noise大了。

Sideco 說...

但都吾錯喎!

匿名 說...

真係想退休...

匿名 說...

喜歡看著天空的變化...常常透過鏡頭來攝下;有天能從雲上往下看,第一次坐飛機時所看見的,心情更是難掩的興奮,真係覺得上帝的創造好緊要偉大!超級畫家!
您也拍得祂很美啊!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從雲上往下看又是另一番景象,除了狀觀,也知道這個世界是你想像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