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9, 2006

南蓮園池

這一批相片是在星期六上班前拍攝的,選擇上班前拍攝的原因是因為早上的時間應該會較少人,這天約七點四十分便到達了「南蓮園池」,第一次踏足這個地方感覺其實很興奮,因為我過去三年每天上班都必定會路經此地,亦時常期待這地方何時正式開放,而這天‥‥我有種「終於等到了」的心態,心裡亦有點兒緊張,到底園內是怎樣的景色。

進入園內,感到這裡的所有景物都很幽雅,最吸引的是一座金色塔子-園滿閣及兩條紅色橋,還有個魚塘養了過百條錦鯉,也很狀觀。

由於園內剛剛開放,進場的遊客也只能按照路線遊覽,還有很多地方都不開放給遊客進入,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我也聽到有個遊客很不滿地對園內的工作人員說︰「這地方我們也有份捐錢起,怎會那麼多的地方都禁止進入?」場內的工作人員亦很友善地回答。

由於要留意時間上班,所以時間不多,影的相也不算多,相片也是記錄性多,而最可惜的是很多景色背後也見到高樓大廈‥‥

總括來括,這地方也值得一來!

(更多相片)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返工前的時間你都可以走去影相,真係非常之欣賞你對攝影的熱誠呀!

Sideco 說...

Arthur可能神運經過!Ha...!

匿名 說...

咦!都有咁ga可能喎!hahaha......

Arthur Sze 說...

哈哈!我平時都唔係好願太早起身,訓得幾多就幾多!

不過我又唔想星期日去影相同人地迫餐死,唯有早小小起身,反正返工都要經過呢度地方~~~ 順便影幾張先返工囉~~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