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棟篤交響SHOW

一向我都是一個沒有音樂細胞的人,要不是今天又有平價票我也未必會去看這個節目...這個節目全名為「詹瑞文x葉詠詩x香港小交響樂團 棟篤交響SHOW」。未看之前,我也想...為甚麼「棟篤笑」也可以與交響樂團扯上關係,現在看完了才明白。

今天的地點是「紅館」,我也想不到「紅館」原來除了辦演唱會外,也可以辦這一類節目。今天的氣氛與看演唱會截然不同,入場的觀眾大部份都是家長攜同小朋友入場觀看,平時看演唱會聽到是歌迷的熱情歡呼,今天聽到很多小朋友的歡呼與笑聲。平時大家或者也曾到過文化中心聽過交響樂團的表演,氣氛應該是比較莊重而嚴肅的,但今日卻是以輕鬆及別開生面的形式來表達,其實主題亦即是以棟篤笑這種比較輕鬆的氣氛介紹給大家認識小交響樂團,介紹一些音樂及小交響樂的通用詞彙、表演手法等等,總之是讓觀眾更瞭解交響樂團!

我最後的感想是「抵睇」!看了這個節目後,沒有音樂細胞的我也好像多了音樂細胞一樣。未看的朋友,也考慮在最後一天(25/11)去買票觀看看,誠意推介,不過還有沒有票購買便不肯定了....

5 則留言:

Sideco 說...

有詹瑞文係度一定搞笑家啦!我都幾鍾意睇佢D Show 架!

Arthur Sze 說...

係呀!唔錯!!

野孩子 說...

DVD 已經有售,$130-$140.
正想寫篇有關詹瑞文的文。

Arthur Sze 說...

Hi!野孩子!
DVD咁快有得賣啦?
看完了呢個節目,真係幾想睇番佢之前的DVD

我也等待你的詹瑞文的文章~ ^.^

野孩子 說...

那隻叫
古典音樂速成
音樂詞彙笑療法二

篇文章排期中,想寫的實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