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新玩具 Part 4

最近進帳的玩具認真不少....

這一套是朋友送的,上星期與一位老朋友吃飯,由於他公司經常為美國克里夫蘭的運動球隊做紀念品,這次也拿了幾件樣版送給我﹐分別是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大帝占士跟已退休的BRAD的陶瓷搖頭公仔,這次的像真度也很高,真的很喜歡!

這位老朋友已有一年多沒跟他食飯見面,原來做坐貿易公司的他真的非常忙碌,有時候要加班到深夜一兩點,他的工作精神真的使我敬佩,我也感到時間真的很寶貴。

我總是以忙碌為藉口而很少與一些平時很少見面的朋友聯絡,其實很多人都比我忙碌,我真的要主動一點了!時間寶貴,友誼也很寶貴!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講得岩呀!就算幾忙碌都好,都唔可以忽略身邊的人。抽時間同朋友聚聚,個人都會輕鬆d架!

Sideco 說...

嘩!正啊!可吾可以送個俾我啊!我都好鍾意LeBron James!Ha...!

Arthur Sze 說...

Re: Miriam
又可以聚聚又可以輕鬆d真係一舉兩得!

Re:Sideco
無問題!我問個Friend攞多個版啦!

Sideco 說...

嘩!咁真係多謝晒!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