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第一百篇!

從今年八月開始寫BLOG,這是第一百篇文章了!

從來我也不喜歡寫作,也不相信自己會堅持每天如日記般寫一篇文章,但現在這個生活已成為生活的一種習慣。

開BLOG的原因

BLOG文化在最近一兩年在互聯網上盛行,未接觸前也覺得BLOG等於日記,是人們用來在網上記錄生活的一種工具,也曾有朋友電郵他的BLOG(日記)給我看,當時亦不明白BLOG有甚麼吸引力,每天到別人的BLOG看別人的生活,我倒沒那麼多的閒情逸緻去了解這種東西,亦都深信自己不會寫BLOG這種東西。

過去兩年,我愛上了攝影,平時看瀏覽新聞組、討論區及數碼網站看看關於攝影的東東,亦都看到很多人會將自己的興趣與身邊的朋友分享,於是我又貪得意學人開了個BLOG……

過程~~

剛開的時候當然沒有甚麼東西好看,也不敢介紹我個BLOG給朋友看,因為從來做得不好的東西都不想給別人看,或者當時開個BLOG只為測試自己到底適合玩這東西與否?曾經也試過三個星期沒有到BLOG裡寫過篇文章。

之所以會繼續每天寫BLOG的原因是明白到 “堅持”這個道理,半途而癈的確不是好的結果。直至我每天會堅持寫一篇文章,我才敢介紹我個BLOG給朋友認識,亦開始有動力整理一下我的相簿,亦同樣加深了對攝影的熱誠‥‥‥

朋友看過我的BLOG後,都會跟我說︰「想不到原來你的攝影技術那麼好!」

坦白說,我也不敢當,因為我只學了攝影這東東一年多的時間,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亦有很多東西未拍過,開這個BLOG的原因只是想跟朋友分享我的興趣。

你可能想問的問題~~

有人問過︰「你會怕有一天想不到東西寫在BLOG嗎?」

我回答︰「其實我還累積了很多想到的文章未曾發表,而且每天也會經歷一些事情,總不怕有天想不到東西寫。只怕有時候忙沒有時間寫東西,那也可以貼一張相片,一句起兩句止寫篇文章」

你的意見!

我計算過,每天應該約有50人次看過我個BLOG, 當然會有些朋友會一天看很多次,亦可能有些陌生朋友會看吧! 我自己亦間中都會看看有沒有朋友留言。

朋友的留言其實是一種鼓勵,很多朋友看完我的BLOG後,有的會在電郵回覆我的BLOG很好看,相片很不錯。不知道為甚麼我愛朋友看完我的文章後留言給我,有時候會是一種鼓勵,有時候能一齊討論一件事情也是一種樂趣。朋友,如你看完我的文章後,歡迎留下意見一起討論吧!
.
.
.
.
這是第一百篇文章,應該沒有慶祝第一百篇文章的紀念,說一說真心話吧! 將來可能要留待第一千篇再來一個慶祝大會吧!


7 則留言:

Sideco 說...

嘩!真係可喜可賀!我都因為你感染而開左個Blog!係Blog度同人分享係一件幾開心既事!但每樣野都會有完既一日!可能遲D有第二樣野取代都未定!但而家總算OK!Don't worry be happy!

匿名 說...

第一百篇囉~真係恭喜晒呀!
記住到第一千篇時,要擺幾圍慶祝呀,到時留返幾個位俾我呀!haha......
因為這個blog,我地由陌生人變左做朋友;因為你堅持每天寫一篇文章,令我有動力每天都會到你的blog看一看。
我真的感受到你係好用心去攪呢個blog的,而且我真的覺得攪得好好,所以你要繼續努力呀!只要你堅持寫blog,我地都會堅持睇嫁!加油喔!

Arthur Sze 說...

Re: Sideco
對呀~0係Blog度同人分享係一件幾開心既事!

Re: Miriam
我開幾圍的話,你要俾賀禮架哦~
認識了新朋友也是另一個得著~~
多謝支持!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繼續努力寫多些好文章!

YAN

Arthur Sze 說...

Re: YAN~

謝謝支持!

匿名 說...

還有我呢~~ 同是寫blog人!^^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這次留言應該無問題吧‥ XD!
我都喜歡跟你討論攝影的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