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第一天購買的心態

鑒於最近手機開始有問題,順利成章亦給了我一個籍口來換手機。

今天終於購買了新手機 – Motorola E6, 這部手機是已久等了幾天,今天是第一天推出市面,放工後亦急不及待地去了百記購買。

過去,我也曾多次有新產品推出的第一天便去購買,記得的有 Sony PDA TG50, Nokia 3230, 現在的相機 Canon EOS 350D。你或者會問我,為甚會那麼心急購買一件數碼產品?率先試做白老鼠會不會吃虧嗎?而且數碼產品不出一兩個月又會降價。

我只會說,喜歡的東西我不會放過,或者這種心態如一見鍾情的感覺,反而價錢不看得那麼重,先買先試先娛樂也是一種滿足感,所以我也明白某些人以購物為樂的感覺,只是為了一種滿足感,送禮物給自己也是很高興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