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地震過後

今天又說說一些生活問題...

地震過後..

沒有MSN.. 少了每天一種重要的聊天工具...

上不了Blogger...昨晚因為寫不了BLOG而早睡~

上不了海外網站,看不了每天的賽果!

查詢不到郵件..

也上不了經常瀏覽的新聞組...

今天回到家,一切似乎回復正常,那失去的親切感回來了‥‥

兩天後會到台北旅行, 千萬不要再有地震了!!

8 則留言:

Sideco 說...

真係!影響好大!正明我地已經不能失去網絡世界!

Arthur Sze 說...

係呀,有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匿名 說...

從未想過呢d都係地震的後遺症,真係勁唔習慣。在公司開唔到MSN,真係好痛苦。
我們都太依賴網絡世界啦,都唔知係好定唔好。我覺得有時候,透過文字來溝通可能比用說話較好,但我真係唔想因為無左網絡世界而等於同朋友失聯囉!

Arthur Sze 說...

Re: Miriam~

係呀,有時候用文字溝通其實比說話方便!

匿名 說...

哈哈~~就好似我地咁,就是透過文字來溝通和認識,原來當一天沒有了網路,我們可能真會失去聯絡,還好我們的板板都可讓彼此留個言,問候一番~~:*)不過,若太重使用這些網上工具,反而會令我們可能漸漸嘴巴不會說話的了...你地覺嗎?總之...都係不要失真啦...明我講乜嗎各位過路人~~嘻!
blessing~

Arthur Sze 說...

cherry~~
你的板板我日日都有睇,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還未習慣留言給你,嘻嘻!!

你又點出了要點,坦白說,我嘴巴的應對能力真的低了,開始不太會說話,過去多年太依賴某種東西反亦令自己的性格改變了~~

匿名 說...

呵呵~~不打緊喲~~在這裡也可成為一個留說話的地方哦~~ 你想回應我說的也歡迎喲~不習慣也不打緊哦..呵呵~~~
就是『活出真正的你』嘛~~想幹甚麼便幹耶~~
你飛台灣嚕?! 願平安~

Arthur Sze 說...

Re: Cherry~~
謝謝哦~~~平安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