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土樓遊記 04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便是到田螺坑,由土樓民俗文化村到田螺坑的路程也要一個小時,路依然是崎嶇難行,一路上都是大霧,大霧得如入左仙境一樣,所以都很擔心上到觀景台時甚麼也看不到而只看到大霧。

來到觀景觀,一如所瞭,看到的都是濃霧,整座山幾乎被濃霧所遮蓋….



奇景突然出現,大霧竟然在數分鐘之內可以散得七七八八,慢慢看清楚田螺坑土樓群的代表作 - 「輝煌的五重奏」或叫「四菜一湯」。從觀景台俯視,四座圓樓擁抱著一座方樓,真的如一朵花。聽說在坡底下望上去,田螺坑土樓群又如布達拉宮,不過因太大霧,我拍得不清楚。


(更多相片 - 田螺坑土樓群)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靚呀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謝謝^^ 其實霧散的時間只維持了數分鐘,很快又大霧了~~ 我在坡底下影上去都好大霧,要不是時間緊迫,影這個地方如果可以等會有不錯的收獲!!

匿名 說...

都是慢快門吧~~~
告訴你一件喜事,等我2008年生日,我希望可以送自己一個「大舊仔」,而家的「寶寶」,還是繼續玩住先吧~除非壞了啦~haha...

匿名 說...

都是慢快門吧~~~
告訴你一件喜事,等我2008年生日,我希望可以送自己一個「大舊仔」,而家的「寶寶」,還是繼續玩住先吧~除非壞了啦~haha...

Arthur Sze 說...

Re: Cherry
不是快門的關係,影風景很多時候為了等一個時刻的來臨,而旅行的先決條件就是時間嘛。

咁要先恭喜你啦,那麼有計劃,最緊要自己用得滿足已是一大樂事了。

匿名 說...

哦...原來咁既...唔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