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07

花展。一

星期日早上,起床時間與平時上班一樣,但卻趕了一點,因為約了幾個讀攝影的同學早上九點到維園影花卉展覽,選擇一早到場的原因是避免在人多濟迫的情況下拍照‥‥

過去,我差不多每年都會參觀花卉展覽,而專心影花的也算是這次了,還記得兩年前的三月,我剛買了現在使用的相機,於是約了兩個朋友到花展影影相,試試新相機,要不是年前硬碟機壞了遺失了兩年前的照片,今年便可以拿出來比較一下了‥

雖說每年花展都會主題花不同,而我一向都不懂得尋找主題花;有些地方卻大同小異,但依然最受歡迎‥‥


今年不同之處便是看到多很多人使用數碼單鏡機,看來已越來越普遍了‥


花展除了看花之外,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款的相機,雖然我對傳統的相機認識不多,看到相機形狀已感新鮮,今天每一個人看到這部相機(下圖)也會「嘩」一聲!

6 則留言:

野孩子 說...

我越來越覺得這個花展,被太忘我的攝影人誤以為是攝影展,所以今年不去了。

Arthur Sze 說...

Re:野孩子
你所言甚是,香港這場面已見慣了~
大部份來花展都是影花而不是賞花..好像有點矛盾!

Sideco 說...

或者影完再由相中慢慢欣賞呢!

Arthur Sze 說...

Re:sideco
其實佢展覽十日,有機會及有時間可以去兩次,一次去欣賞,一次去影相。

匿名 說...

因為想白天時間去..所以要等到最後一天才會去,,,好期待..

想起台灣那片花海~^^

Arthur Sze 說...

Re:cherry
你台灣那片花海一定靚過花展,不要期望咁高呀!

即使你平日去,我都建議你早點去參觀,今日有朋友下午去花展,都話多人到不得了,又有大陸旅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