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台北行。第三天(2)

去完了野柳後返回基隆,到基隆火車站附近的旅遊服務中心查詢基隆的旅遊景點,在眾多景點中選擇了八斗子濱海公園。

八斗子濱海公園是觀賞八斗夕照及基隆海景的好地方,由於這裡視野開闊,可以360度瞭望欄杆外山下懸崖峭壁及海邊的景色、眺望海中遠方的基隆嶼。


雖然來到的時間是下午四時左右,但在這個高地也感受到一點清涼,當天同樣是天陰加上大霧,所以也只是到此一遊的感覺,來到才知道這地方原來是玩遙控飛機的勝地,在天空中可以見到十數駕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偶爾看到有飛機失事跌落山坡,發燒友都會不顧一切下山坡拾回飛機,相信這些遙控飛機亦不便宜哦。



逗留了不久也離開了,因為實在比較清涼,返回基隆最熱鬧的夜市「掃街」。

2 則留言:

Sideco 說...

真係吾錯!睇完真係令人心神舒暢!

Arthur Sze 說...

哈,感覺好似行山上到最高一樣,不過我係坐的士上去的,唔係行死啦,如果那天好天我覺得會仲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