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生活瑣事

星期四......六合彩開彩的日子,我的電話來電特別忙錄!

最近經常接收到一些沒有號碼的內地來電,最初收到的是在旅行期間收到,以為是漫遊的關係所以沒有來電號碼,故沒有接聽。其後,放完假後上班的早上,又收到沒有號碼來電,來電是一個內地人打來,說我致電給他,然後我說沒有,接著被他粗口問候了兩句然後收線。當天,同樣收到很多沒有號碼的來電,我一律不接聽,將電話轉至秘書台。

之後,每天都收到不少這樣的來電,多數我也不會接聽,因為非常厭煩,有時候接聽了一兩個,發覺每一次打來的人都不同,故推算應該不會是別人打錯號碼吧!直到前日(星期二),我接聽了個電話,很清楚聽到電話的人跟我說︰「請問是不是六合彩公司?」,及收到一兩個電話也是來查詢六合彩事宜,我才明白到我很有可能被一些大陸的假網站玩弄,將我的電話香港六合彩的聯絡電話,實在倒霉得很!

今天...星期四...又是六合彩開彩的日子,又繼續收到這些來電,煩得我整天都將手提電話關掉,將所有來電轉至秘書台,並告訴秘書台凡有一些說普通話的人留言,幫我叫他們不要再打來,這不是買六合彩的地方!!!

不知道甚麼時候這些來電才會終結,現在聽到電話的鈴聲都有點煩燥~~~ 認真倒霉!!!

4 則留言:

Sideco 說...

ha...!你真係中左六合彩喎!

Arthur Sze 說...

如係就好啦!~ haha

匿名 說...

無計啦!邊個叫你個電話no.咁靚喎!唔靚咪無事囉!hehe....
可能過多一排d人唔會再打俾你呢,唔好咁煩躁啦!

Arthur Sze 說...

哈哈~~今日無六合彩開,到暫時為止都仲未收到呢d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