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小教訓

話說上星期六到Canon客戶服務清洗CCD,因為用了年多的時間也沒有清洗過,而且也帶有很多點灰塵,我又不想自己亂碰,於是便交回客戶服務中心代清理。

直到昨天才收到相機,第一時間檢查的時候發現少了個Eyecup,於是便立即致電CS查詢,最後反被CS姐姐反說單據都有打明沒有收到我的Eyecup,還要傳真我看。明明我印象中,CS姐姐只給回我電池手柄及記憶卡,於是我回家後,反轉了相機袋查了10次都找不到eyecup,我真的確定是沒有給回eyecup我。今天,我又再電客戶中心與CS姐姐查詢有沒有忘記給我,她回答是她們從來不會收客人的Eyecup,還說當天我給她時已沒有了,單據也打明了沒有收到。

我也真的沒辦法,誰叫我沒有檢查清楚維修單據的內容,因為單據真的有打到沒收我的Eyecup,怎樣爭拗也是我疏忽,這次只好說買個小教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