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人生的投資

若問誰是你最親的人?

你會不二地說當然是自己的親人如父母、兄弟姐妹等...

因為他們在我們成長中陪伴著我們,付出了無盡的精神、感情、愛護‥‥

他們在我們身上投資(付出)了很多,我們也視他們是身邊重要的人!

我喜歡跟「喜歡跟我做朋友」的朋友做朋友,因為你視他們為朋友,他們也視你為朋友,你待他們好,他們也會待你好,你會感到一份的滿足感,也會覺得有些付出是值得的。

我會在意付出多少便能多少收入,有時候會收支不平衡,也會因此而感到不快!

人生便是這樣,有時你付出的有意外收獲,有時你付出的有應有的收獲,有時你付出的沒有收獲!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知點解,真係好鍾意睇你寫的「有感而發」。
其實付出與收支一定是不平衡的,但我係一個愛付出的人。因為我相信唔付出就唔會有收入,即使付出的多過收入,但我也覺得是值得。因為能令我願意付出的,一定係我在意的人,能為在意的人付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所以無論是家人或朋友,我都好樂意去付出,除非我唔愛佢地啦!
仲有,我很喜歡跟你做朋友,haha....

Arthur Sze 說...

Re: Miriam~

首先,多謝你的捧場!

好欣賞你係一個愛付出的人!要多d跟你學野啦囉,記得唔好收我學費哦~~~

我都喜歡跟你做朋友哦~~HAHA

Sideco 說...

但有時做朋友成日計住會好辛苦既!有時付出同收獲係不可能相等既!正所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Arthur Sze 說...

很多東西我們也要嘗試,也不應該計較咁多~~其實付出是一件開心事,當然也有時會感到不快,都是有感而發~借地方抒發感情~~HAHA~

Sideco 說...

Re Arthur:
YUP!
我好鍾意你呢張相!有無 wallpaper size 啊?

Arthur Sze 說...

Re: Sideco
我呢張相打直架哦~~~
不過可以搵一張差不多的send俾你~~

Unknown 說...

很美的照片.

Arthur Sze 說...

Re: Andy~~

謝謝欣賞!
這張其實係直Pano影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