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天使

近期我最愛的一首歌是「天使」,第一次聽是在看台北倒數節目五月天做壓軸嘉賓獻唱的,第一次聽便喜歡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天使」在你身邊,有些默默關心著你,有些默默地支持著你,也有些默默地愛護著你,使你不孤單、給你力量,要學懂的是珍惜上天帶給我們的「天使」!

(歌詞)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鍾意呢首歌,可能因為我鍾意五月天啦!hehe......
你講得好岩,我們的身邊的確有很多天使,尤其是係我最唔開心的時候,總會有好多天使會突然間走來搵我,給我力量,替我分憂,所以我真係好感激這些被我視為天使的好朋友。
謝謝你~Angel!

Arthur Sze 說...

Re: 米利暗
所以你應該開心先係,因為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日常生活總會遇到不快的事情,很快亦會隨之而過去! 加油!

匿名 說...

所以我們就是自己先要『做你天使的好天使』囉~~ 知道嘛~~ 謝謝上帝,碰上您們!

Arthur Sze 說...

Chery!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