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作品集

休息了三個月,終於報了最後一科的作品集了,三月便正式開課了,又要過著趕功課的日子了。

我在工聯會讀平面設計已有一年多了,選擇讀平面設計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想轉工或在這一行業發展,一方面是一向對這方面的知識都想知道,另一方面促使我讀的原因是認為平面設計對攝影也有幫助,所以工聯會的課程已很夠我用了。

開始時確實有點不慣,因為要過著工作加趕功課的日子其實也很吃力,做一件功課其實不需花很多時間,用最多的時間反而是在構想功課要怎樣做才做得好。

最近三個月也休息及學習攝影東東較多,沒有為作品集及熟練軟件而努力﹐聽聞每星期也要交一大件功課,希望我能辦到啦~~

圖為商標的小組功課, 更多作品

5 則留言:

HKAVMODE 說...

設計同藝術有分別的, 你可以熟知其中表達手法於攝影中, 但概念上, 大家就不同了 ...

先要定, 攝影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如何, 是滿足自己定為別人掌聲而拍攝

如果為他人而攝, 咁就類似設計的目的了, 設計就是有目的地, 吸引你到指定目標的視線, 興趣等, 才算成功

而滿足自己, 就不用理會其他, 只要隨心而做便可以, 不用針對對象而做, 可以比較自我 ~ 其他人欣賞, 可以當在 bonus, 代表有其他相同心境的朋友產生共鳴 ~

Arthur Sze 說...

謝謝光圈的寶貴意見!

我是一個興趣頗廣的人,讀書時期也對設計有興趣,但最後選了讀電腦,現在也算是還自己一個小小心願 XD!

你說得很對,在心中要有個定位,現階段在我心中也是自娛與探討之中‥‥而對於我來說,也未能為他人而攝而吸引到指定目標的視線。

然而,其實自娛之餘我也很想追求能拍到一些好照片,因為做一件事有滿足感是不錯的事!

匿名 說...

小妹也是後者~嘻!
nice to me all of u...

有共嗚呀我地而家都~^^

Sideco 說...

有時做下功課!可以迫自己諗下野都幾好架!

Arthur Sze 說...

Re: Cherry
所以我會鼓勵你有野想學,便去學,不用想那麼多嘛。

Re: Andy
多謝提供!!我都想係自由題!

Re:Sideco
係呀,迫下自己諗野都好~~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