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戰利品

我一向去旅行也很少買東西送給自己,是次去台北行算是對自己最好的一次了,「掃」了不少書給自己,去旅行有時候只求喜歡,不太會格價及想那麼多,喜歡買便買,好像去了深圳書城買書一樣,這次收獲都是關於攝影的書籍多。

戰利品如下︰
兩本關於風景攝影的書,這兩本都係日本書籍的中文譯本,一本關於風景創作,一本關於風景攝影的多種構圖法。

一本由A-Z介紹攝影手法的書籍,本來不打算買這本書,但不買又總是心有戚戚然,所以第二次行書店時便買下,免得不安樂。

一本人像攝影精選的書籍,純粹為了看別人的人像作品。

兩本「攝影家手札」出的書籍,一本是介紹中南台灣的好攝之地,希望不久能去台中台南時可以跟住這本書去影靚相,另一本是北台灣人像攝影地方,為要看看北台灣有甚麼人像攝影的好地方~~~

最後是兩本籃球雜誌,我在香港從來都不會購買籃球雜誌,來到台灣固定要買這兩本,一本是美國雜誌HOOP的中文譯本,很好看,另一本是DUNK也是同一出版社出的。唯獨這兩本雜誌在香港買不到,所以來到怎樣也要買來看看!

後記,在誠品「掃」了很多書後,再行其他的書店,才知道原來其他書店最少也可以打八折,笨了!

3 則留言:

Sideco 說...

個本DUNK好吾好睇?

Arthur Sze 說...

其實同HOOP差唔多~
HOOP就唔錯,你有冇睇過?
下次攞俾你睇下

Sideco 說...

Re Arthur:
IC!有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