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追求

不同年齡所追求的東西不同

不同人追求的東西也不同

每人所持的價值觀亦不同!

你對生活有所追求,那.....便努力去追求!

現在....你追求著甚麼?

6 則留言:

野孩子 說...

我總覺得越簡單的玩具,越能啓揮小朋友的想像力。

可惜這一代的小朋友都扮演了「他媽哥池」裡的小動物,被遊戲機製造商(思想上)撫養成人。


P.S.你的Blog 是否修改過html碼?就是怎樣弄也不能用RSS Reader 訂閱。我用的是Sharp reader 和 Mozilla Thunderbird.

Sideco 說...

吾同階段會追求吾同既野!

Arthur Sze 說...

Hi~~野孩子

我也很認同你的想法!
積木是我最喜歡的兒時玩具,不同砌法能造出不同形狀及東西,思想便是由自己發揮。

現在的小朋友生活及接觸事物的確比上一代幸福,如你所說,思想上未免被一些新科技綁住了~

--

謝謝你的支持!其實我都愛看你的BLOG!

我沒有修改HTML,不知道是否我的BLOG用了自己Server的關係,所以不能訂閱,其實我也沒有試過,真的要試試看再告訴你。我或者會轉用回blogspot的server,因為現在有很多新功能我也不能使用,轉了後相信不會再有問題出現了。

P.S. 我也加你的BLOG在我的BLOG上連結!^^

Arthur Sze 說...

Re: Sideco

的確是!小朋友時我可能追求著一些玩具或會令自己喜樂的事情!

大個後,隨著價值觀改變,追求的東西似乎更多了,有些不止追求在物質上,反而會追求一些在精神上的滿足!

有所追求也代表自己有所目標,有目標是一件好事! 加油!

HKAVMODE 說...

我呢一刻想追求既事係 ..............
夠錢退休, 等我多 d 時間做自己喜歡既野 XD

Arthur Sze 說...

Re: 光圈先決
XD!!你真係好有目標! 我都好想過住呢種日子! 只係面前的日子還有排走,HAHA!